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割喉案第4天 榮總醫療團隊赴靈堂上香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楊子毅 李學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女童割喉案第4天也是第一個上課日,文化國小除了門口有滿滿花海,還有不少人寫卡片,願劉小妹一路好走,而負責搶救劉小妹的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跟醫療團隊,一早8點避開媒體到靈堂致意,還有一路走來給家屬很多扶持的社工也前往捻香,以及各界花籃持續送進懷遠堂,大家對劉小妹依舊有滿滿不捨。
 
 
穿白袍的社工師一起走進懷恩堂,上午9點到靈堂捻香慰問。
 
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(5/30):「很可惜…,非常抱歉,沒有搶救成功,謝謝。」
 
週六在鏡頭前哽咽的北榮兒童醫學部主任宋文舉,據了解則是選在8點左右低調避開媒體,由院長張德明帶隊,跟主治醫師楊佳鳳、羅宇成還有其他一起參與搶救劉小妹的醫護人員,8到10個人一起到靈堂上香,不過沒有遇到劉小妹的家屬,只有遇到親友。
 
儘管事發第4天,還是陸續有花籃送進懷恩堂,而國小門口也是有滿滿花海,比前2天更多,還有人送上小妹妹喜歡的熊熊,不少民眾自發性的表達心中遺憾。
 
甚至有人寫卡片給劉小妹,跟她說已經不痛了,願她當個快樂小天使,要她好好展翅飛吧,還有人說,在另個世界不用再擔心害怕,更有小朋友直接畫上一個小天使,都希望小妹妹一路好走。
  
但對家屬來說,最大的難關還是週一下午,法醫跟檢察官必須要相驗遺體,因為是刑事案件,儘管家屬很排斥,仍不能免除,主要還是要了解小妹妹的致命傷,以及是否有其它外傷,甚至有沒有遭到性侵,還小妹妹一個公道,目前也確定將移往三總進一步相驗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割喉案#靈堂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82

0.0461

0.3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