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死了有人記得我嗎」 安鈞璨今肝癌病逝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31歲的前可米小子安鈞璨凌晨因為肝癌病逝,經紀人也證實消息,好友包括安以軒、劉品言都在微博發哀悼文,安鈞璨也停留在5月10日宣傳新電影,而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就在20日播出的談話性節目,當時他身形消瘦不少,還多愁善感的說「如果哪一天我死了,會不會有人記得我」,看似玩笑話卻是在跟大家告別,如今看來格外讓人不捨。
 
 
藝人安鈞璨:「我現在雖然才國小,可是你會覺得做了這些事以後,這個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,會不會有人記得我?」
 
這是安鈞璨最後一次在螢光幕前公開露面,上節目聊失眠,但當時就不難感覺他內心的多愁善感。
 
藝人安鈞璨:「我是最近開始想這個問題的時候,我是會想到流淚的那種,就是你閉上眼睛,你會想說這個世界會不會有人記得我,然後就會說都沒有,然後就開始這樣子從側邊兩邊流淚。」
 
主持人蔡康永:「為什麼沒有人記得你?有什麼好哭的?」
 
當時被當玩笑話,但誰也沒料到安鈞璨早就飽受肝病折磨,身形比起過去消瘦不少,5月20日節目播出,沒想到6月1日凌晨就病逝家中,31歲的人生畫下句點。
 
安鈞璨微博最後一次po文停留在5月10日宣傳新電影,和他情同姐弟的安以軒31日下午微博po文請求老天爺別把他帶走,再給他一點時間,口中指的他原來就是安鈞璨,而大S老公汪小菲也po文說所有兄弟姐妹都會記得你,今夜我們會為你祈禱。
 
藝人安鈞璨vs.劉品言:「愛上我就沒辦法,真沒辦法,我就是脾氣差。」
 
上個月8日劉品言辦音樂會,安鈞璨摔傷抱病上場,陪唱宣傳,如今突然過世也讓言言好不捨,說為什麼這麼良善的人,面對病魔連一點奮戰空間都沒有,還說能被安鈞璨當妹妹真的好幸運,字裡行間傳達最深的思念。
 
可米小子解散多年,安鈞璨是繼申東靖之後第二位病逝的成員,3年內走了2個讓歌迷相當難過,為什麼年紀輕輕卻罹患肝癌,推測很可能是因為之前安鈞璨在夜店上班,作息不正常又飲酒導致,目前安鈞璨遺體被送回台南老家,告別式暫定6月8日,親友不捨,也只能希望他一路好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鈞璨#病逝#肝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69

0.0580

0.3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