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風光 奪Hito最佳女歌手4大獎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徐國衡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0:26

有金曲風向球稱號的「Hito流行音樂獎」,晚間在小巨蛋隆重登場,藝人蔡依林最風光,一舉奪下「最佳女歌手」、「最佳單曲」等4大獎,而歌手潘瑋柏也不遑多讓,拿下「年度10大華語歌曲」、「最受歡迎男歌手」4個獎項,表現同樣亮眼。

 

熱歌勁舞、動感十足,黑色水鑽透視裝,天后蔡依林這首《我呸》炒熱現場氣氛,在hito頒獎典禮表現超亮眼。

頒獎主持人ELLA:「2015hito流行音樂獎,2014年度百首單曲的冠軍《play》蔡依林。」

藝人Jolin:「謝謝,謝謝在場還有在電腦桌前投票給我的(歌迷),謝謝你讓我坐上這個寶座,謝謝。」

拿下「hito女歌手」、「年度10大華語歌曲」、「hito蟬聯冠軍最久專輯」及「2014年度百首單曲冠軍」4大獎項,蔡依林展現天后實力,更表示已經在想像到時候金曲獎得獎的畫面。

頒獎主持人:「最受歡迎男歌手潘瑋柏。」

另外潘帥潘瑋柏從大陸趕回台灣參加,也打出好表現,拿下了「hito對唱歌曲」、「hito年度10大華語歌曲」、「絕對星態度藝人」與大獎「最受歡迎男歌手」,表現同樣亮眼,談到在金曲獎未能入圍,潘帥表示早已釋懷。

最受歡迎團體SpeXial:「好了啦,快點快點我認輸,妳魅力無法擋,看著妳發呆一片空白,盼著盼著拚了命,就這麼沒出息,依舊努力衝呀。」

最受歡迎團體則是由SpeXial拿下來,耳熟能詳的歌曲讓現場觀眾氣氛high翻天,更期盼能在金曲獎延續這股氣勢,拿下好成績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巨蛋#Hito流行音樂獎#蔡依林#潘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6

0.0939

0.2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