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車站置物櫃 驚見行李箱藏女屍

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每天高達90萬人進出的日本JR東京車站,早上傳出駭人聽聞的藏屍疑案,車站人員從放在站內置物櫃裡的行李箱,意外發現一名女性死者的遺體,根據警方調查,這個行李箱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被放進置物櫃裡,因為放了三天沒人領取又被移到保管區保管了一個月,直到禮拜天早上,因為想聯絡行李箱主人才意外發現這起藏屍懸案。

 

JR東京車站日本第三大交通樞紐,傳出駭人聽聞的藏屍懸案。

日本記者:「這個位置正好位於JR山手線月台的樓梯附近,是人來人往的地方,根據JR東日本公司表示,東京車站每天有90萬人次以上進出,所以可以說歹徒的手段很大膽。」

JR車站人員禮拜天早上,從置物櫃裡發現高70公分、長50公分、寬25公分的行李箱,打開一瞧發現裡頭竟然藏著一具女性遺體。

車站工作人員:「打開行李箱後,發現裡頭飄散異臭然後看見頭髮,工作人員隨時保持三到四人到班,不過大家都沒聞到異臭。」

日本警方表示,死者的年紀已經超過70歲,屍體也開始腐敗。因為這個行李箱早在4月26號,就已經被放到置物櫃裡。

日本記者:「收納了遺體的行李箱放在最大容量的置物櫃裡,這個行李箱後來被拿到保管區放置了一個月左右。」

從4月26日到5月31日超過一個月,往來行人、車站人員都沒發現異狀,因為行李箱裡沒有死者的身份證件,日本警方現在只能從行李箱內遺留的蛛絲馬跡,來追尋藏屍嫌犯的下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京車站#行李箱#藏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42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