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夢中聽見鑰匙轉動」 房東拿鑰匙擅闖看房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文化大學學生投訴房東擅闖房間!文化大學附近的大樹下租屋處,學生投訴房東會以帶人看房名義拿鑰匙私闖房客租屋處,有學生不滿隱私被侵犯加上放在房間的物品無故不見,損失2萬多元報警備案,但事後房東依舊故我,房東解釋怕房子有空窗期,每到5月租屋潮都是這樣帶人看屋,事先會敲門告知,警方表示這行為涉及侵入住宅已經違法。

女大生在房間睡覺,突然聽到大串鑰匙碰撞聲,接著房間電燈被人打開了,睡夢中驚醒以為有人闖空門,一聽才知道是房東要帶別人看房間。

投訴人陳同學:「直接開門進來,名義上很好聽說你有不舒服的話跟我講,這種感覺讓你不舒服跟我講,但是講了之後他還是照做。」

租屋房客:「有人是他在房間睡覺可能穿得比較少,然後房東就開門進來。」

實際詢問,幾乎每個房客都有被房東開房門經驗,文化大學旁的這個大樹下租屋處號稱別墅改建離學校近,每個學期房租6萬元不便宜,學生看準便利性租屋,但房東總趁學生不在時帶人看房,接著才敲門說要看屋,來看房的學生不疑有他,眼看門一開一腳踏進別人租屋處,有學生無故損失財物2萬元,懷疑是房東私自帶人看屋時有人伸出第三隻手。

投訴人陳同學:「房東堅持說不是他偷的,我可能也知道不是他偷的,但問題是他帶人進來,我覺得房東要負點責任這樣。」

不滿,報警備案,房東依舊故我,環顧租屋建築安全,大門、內門毀損關不起來,監視器又對著門口照,而每個房客即使有兩道門房東卻有鑰匙會任意進出,難怪學生覺得隱私不再。

房東李阿姨:「可是來租的時候就有講過啦,都是要這樣子看,他當初也是這樣看人家房子。」

面對質疑房東自認沒錯,說怕有租屋空窗期都是這樣看屋,不過即使合約有事先註明,警方表示房東行為涉及侵入住宅,已經違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化大學#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60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