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路冷笑!供稱想死 龔重安嗆警「殺童如殺雞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殺死國小女童從案發到收押,兇嫌龔重安公開露面四次一路冷笑!落網被收押龔重安冷血毫無悔意,供稱想死,但怕痛沒勇氣自殺,想殺人換取死刑,尋求解脫,單純找沒有反抗能力的小孩,會砍脖子是因為在市場看人殺雞都先從頸部劃一刀,還嗆警察從脖子下手是常識。

記者vs.兇嫌龔重安:「你對這個社會是有什麼不滿,我們要怎麼走?」

被來自四面八方的撻伐聲浪包圍,淡淡開口只說一句往哪裡走,殘忍犯案當晚呼呼大睡,隔天一早踏出警察局,睡眼惺忪的龔重安臉上看不見悔意。

記者vs.兇嫌龔重安:「看到女童鮮血你有什麼反應?」

聽到被他殺害的女童血流如注,龔重安戴著安全帽的側臉又露出冷冷的笑,犯下殺人重罪,龔重安從落網移送到收押,露面四次兩度冷笑,案發3小時被抓進警局,當時圍觀民眾追打他就一路冷笑,隔天距離案發已經17小時了,只剩媒體包圍,他聽到問題又再冷笑,冷血無情,承辦的員警和法官都不寒而慄。

士林地方法院庭長李育仁:「被告他自承,如果沒有受羈押、交保的話他會想辦法再進來法院,就是還要再犯案。」

揚言會再犯案,龔重安火速被收押,但接受問訊時,他的離譜發言讓檢警瞠目結舌,問他為何犯案他說想死,但怕痛沒勇氣自殺,想殺人換取死刑尋求解脫,為何鎖定劉小妹妹?他說單純找沒有反抗能力的小孩,還說在市場看人殺雞都先從頸部劃一刀,從脖子下手是常識因為一定會死,甚至反嗆警員兩刀就足以致命,何必再浪費力氣刺一、二十刀呢?聽到女童回復生命跡象,龔重安還連說好幾次怎麼可能,砍脖子一定會死,連法官問他是否後悔,他還說一定要到死刑才會罷手,如果放他出去一定還會想辦法再回來,如此狂妄離譜的發言,罔顧人命,龔重安放棄自我,一心求死,但卻用最令人髮指的手段,剝奪別人的寶貴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押#嫌犯#悔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692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