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鏈拴童跪地! 狠母炫耀:我的新寵物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05

▲圖片來源:Ayra Dela Cruz Francisco Facebook

應該是個被捧在手心上好好照顧的孩子,竟然被母親當成「狗」來養,這三張照片轟動全球,更引來美國反虐待兒童人士Lurleen Hilliard介入關心,請菲律賓的同事通報當地政府,馬上將狠毒的母親和孩子分開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46歲的Lurleen是人道救援組織《Nolonger Victims》的創始人,無意間在Facebook上看到一名菲律賓母親PO出令人震驚的照片;照片中這名小孩的脖子被拴上繩子,四肢跪地像狗一般,還疑似正在食用狗食,畫面殘忍,但這名母親竟然未察覺到事態嚴重,還留言寫道:「這是我的新寵物,讓我覺得好好笑!」

Lurleen發現這起離譜的虐童事件後,第一時間就通報美國請求支援,隨即聯絡上菲律賓相關單位,馬上將這名狠心的母親逮捕,菲律賓當地警方表示,該名母親被逮後辯稱,照片只是好玩拍下的,並非長期性虐待。不過將虐童的照片PO上Facebook的行為天理難容,Lurleen表示:「這名母親顯然已經不適合照顧他的孩子了。」因此,菲律賓政府最終仍強制將兩人分開,目前孩子已經交由社福單位來照顧,而這名母親也將面臨虐待兒童的審判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虐待#菲律賓#狗鍊#栓頸#虐待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70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