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好拚觀光呢? 路牌亂標示、位置亂放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45
屏東縣要拚觀光,不過有遊客到原住民文化園區,卻看到中部九族文化村的告示牌,一度以為自己跑走地方,另外也有遊客依照路牌指示要到知名的三地門,卻跑錯方向多走不少冤枉路,甚至重要的路牌居然設置在車輛很難進入的巷子內,讓住戶抱怨,拚觀光怎麼拚到了巷子內。
 
民眾:「搞不清楚啊,紅綠燈也搞不清楚。」
 
婦人想要騎車到三地門,卻停在路口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為指示牌看得霧煞煞,越看越迷糊。
 
民眾:「三地門應該是前面一點就要上橋,它應該是要指示往左手邊(卻標直行)。」
 
指示牌上標示,三地門直走龍泉往右前方行,不過看看這架設的位子好像怪怪的,離路口也太遠了吧,相差500公 要如何指引方向,而且三地門的方向應該要左轉,龍泉的位置也不在右前方。
 
民眾:「要去龍泉,你知道該怎麼走?往後面。」
 
屏東縣類似的烏龍路牌還不少,民眾就發現,有的是標示不清,有的根本放錯位置,像是這塊內埔鄉的鄉界告示牌,放在小巷弄裡,離應該要放卻沒放告示牌的地方相差了2公里,都已經進到內埔的人才會看到,放在這裡實在多此一舉。
 
民眾:「正確的地方應該要向後移,就在內埔鄉跟鹽埔鄉的交會點。」
 
民眾:「九族文化村才對吧?不是九族文化園區吧,這樣會搞混嗎?會喔,會搞混喔。」
 
另外還有告示牌寫著九族文化園區,但這不是南投的遊樂園嗎,怎麼跑到屏東三地門來,原來是瑪家鄉的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,路牌標示亂七八糟,實在容易混淆,當地居民已經向縣府反應了5年都沒有得到改善,地方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拚觀光,但是路牌寫得不清不楚,實在讓人傻眼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告示牌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161

0.0901

0.7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