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犯啃老還毆母 刀柄敲至頭破血流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台南一名40歲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不只是啃老族,老是伸手跟媽媽要前買毒品,甚至持菜刀傷害同住的老母親。老母生氣的斥責,男子用刀柄敲媽媽頭部10多下,讓她鮮血直流,屋內血跡斑斑,經送醫治療後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救護車趕抵現場, 婦人已經頭破血流,救護人員先用紗布包紮,再以擔架送上救護車,往醫院途中,婦人還得忍著痛,自己從皮包中費力拿出證件給救護人員,被住在一起的兒子打成這樣,還沒人陪她去醫院,讓旁人看了都心酸。
 
這起逆子打母親,發生在30日凌晨,台南市裕農路民宅,警方趕抵現場時,屋子內到處血跡斑斑凌亂不堪,毆打母親的逆子已經被警方制伏,但是他坐在椅子上一派輕鬆,似乎完全不關他的事,桌上這一把菜刀就是他打傷母親的凶器。
 
南市莊敬所副所長 郭志裕:「先壓制他的母親在客廳,再用刀柄敲她的頭2下,導致她流血。」
 
40歲的曾姓男子,平常啃老不工作,還常常跟母親伸手要錢買毒,週六晚間他吸毒後神智不清,跟母親吵完假,還拿出菜刀猛敲老母親的頭,導致她血流不止,警消獲報救到場,婦人已經滿臉是血,醫師診斷婦人頭部有多處外傷、撕裂傷及臉部挫傷,幸好沒有危及性命。
 
南市莊敬所副所長郭志裕:「她自己說母親常常嘮叨,造成他精神不濟,晚上常常睡不著,有指稱說他媽媽是外星人,不是他母親。」
 
曾姓男子疑似吸毒吸得神智不清,還編出媽媽是外星人的藉口,讓處理員警直搖頭。
 
◎家暴專線 請撥113
 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啃老族#逆子#毆打#母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8

0.0334

0.2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