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割喉案明星爸心驚! 阿沁寫歌送別女童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國小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,演藝圈當爸的明星們超有感,郭彥均說突然好不期待寶貝降臨,宥勝也說請立即執行死刑,讓兇手就地正法,而創作歌手阿沁則在臉書說,身為一個準小女兒爸爸,深感痛苦與焦慮,還把2014年為16歲被性侵少女寫的歌,轉送給遇害小女童。
 
歌手阿沁:「Oh baby so so sorry it's late。」
 
抱著吉他,錄音室自彈自唱,這是2014年阿沁為16歲被性侵少女寫的歌,現在再拿出來哀悼被割喉過世的小女童。
 
歌手阿沁:「別說Good bye,我感覺活著,因妳的傷,I wanna be strong then be your sun。」
 
目前老婆懷孕8個月,阿沁即將升格當人父,看到新聞臉書po文說感到痛苦與焦慮,擔心發生意外的如果是自己的女兒呢。
 
歌手阿沁:「so come baby you so come on baby,show your love and pick me up。」
 
把舊作轉送給遇害女童,希望她的道別能為世界帶來一點改變,其他升格當爸的藝人們也紛紛表態。
 
郭彥均臉書po哀悼文,說突然好不期待我的小寶貝降臨,反問廢死聯盟到底憑什麼。還有寶貝女兒剛誕生的宥勝,也說司法制度仁慈,才讓殺人事件一再發生,應該立即執行死刑,讓該受到懲罰的人就地正法。
 
至於有3個女兒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說,姑息只會養奸,認為應該學學新加坡嚴刑重罰,擁有女兒的明星爸爸,面對震驚社會的女童割喉案超有感,只希望別再有下一個無辜犧牲者。
 
 
割喉案明星爸心驚! 阿沁寫歌送別女童 割喉案 明星 歌曲2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割喉案#藝人#哀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0

0.0329

0.2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