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碎美國7連霸! 中華啦啦隊奪世界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中華啦啦隊日前拿下世界盃錦標賽冠軍,終止地主國美國邁向7連霸,一起來看看隊員們奪冠背後的心路歷程。
 
 
高難度的單手支撐技巧開場,全場驚呼不斷,中華啦啦隊在今年拿下世界冠軍,粉碎美國7連霸的美夢。對於這一群平均只有23歲的隊員們,要奪冠就只有和隊友培養默契,一次又一次地練習。
 
中華啦啦隊教練廖志華:「他們都是7年級、8年級生,都是草莓族啊什麼族的,我相信大家應該不會想像到,這些草莓族把世界冠軍帶回來台灣了,他們已經不是什麼族,他們是冠軍那一族,所以我覺得這個是一個,非常值得大家驕傲跟榮耀的一件事情。」
 
但許多人並不知道榮耀的背後,隊員們出國比賽的費用全靠自己賺來,平常練習以外的時間,就是工作努力賺錢,只為了和隊友一起站上夢想的舞台揮灑汗水,為台灣爭光。
 
中華啦啦隊隊長陳志偉:「真的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一直撐著,然後覺得這個時間要上班了,要趕回來了,這個時間要練習就趕下去,其實那時候都沒想過累不累,累不累或者是撐不撐得下去。」
 
無論練習時有多辛苦,一上場笑容就必須掛在臉上,用心表演,讓感動和鼓舞的力量,像一道暖流帶到每個人的心中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#啦啦隊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7

0.0637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