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性侵犯破壞腳鐐逃 豐原落網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被判無期徒刑的51歲性侵犯林德炎,假釋出獄後在台中租屋,由觀護人用電子腳鐐監控,27日凌晨破壞電子腳鐐落跑,他的租屋處就位在逢甲商圈,讓許多租屋的女同學非常害怕,最新消息是嫌犯已經落網!


台中市27日凌晨,發生49歲性侵犯林德炎破壞電子腳鐐落跑,由於他的租屋處位在學生非常多的逢甲商圈,警方兩天還沒抓到人,也讓許多租房子的女同學非常擔心。

民眾:「會害怕啊,因為他畢竟是性侵犯,然後又自己偷跑出來,當然會害怕。」

學生vs.記者:「學校有沒有針對這部份做一些宣導,要妳們在外面租房子要特別小心?還沒有聽到。」

就讀逢甲大學的學生說,學校對於學生的校外租屋安全,目前沒有特別的宣導,只說在租房前教官都會跟著一起來看,實際到逢甲大學週邊,許多租給學生的住宅大樓都會在1樓入口處設置門禁卡,還有24小時的監視錄影器,防止有心人士進入,不過也有住戶進門後忘了關上大門,讓歹徒有機可趁。

房東業者:「一般就是監視器,還有門鎖的部份。」

專門在逢甲租房子給學生的房東說,住宅大樓設置門禁卡和監視器,都已經是基本配備,只是承租的學生,如果再帶其他朋友進來,租屋安全怎麼防也防不了,這名性侵犯林德炎,民國81年9月到11月連續在桃園、新北地區一帶,犯下7起的侵入住宅竊盜案,其中一件是性侵強盜,2013年被懷疑涉及竊盜案,在2月到11月之間被強制配戴電子腳鐐,今年2月又因為竊盜案再度被強制配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犯#通緝#電子腳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648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