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控男持刀揮舞襲警 警開3槍制伏送醫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高雄傳出發生民警對峙!一名32歲患有精神疾病的許姓男子,在家持刀砍傷自己,3名阿兵哥室友返家,也遭到他持刀相向嚇壞了!還好他們反應迅速,把男子關在屋裡報警,不過警方趕到時,男子情緒還是相當激動,持長刀向警方揮舞還攻擊員警,警方先是對空鳴槍,但他持續攻擊,員警最後朝著他的小腿開了一槍倒地,第三槍又擊中男子的左肩胛骨,才將他制伏,過程十分緊張。
 
3名阿兵哥有人手持長棍、有人死命拉著鐵門,突然間緊急快閃!警方vs.持刀男子:「不要過來喔!喂!」
 
男子滿臉是血衝了出來,手上拿著長長的刀子,可把大夥兒嚇壞了!警方:「喂,不衝動啦!用說的啦!」
 
男子情緒失控,不聽警方勸阻,還持著長刀朝著員警衝了過來,員警先是對空鳴槍,但男子繼續朝警方攻擊,員警再開第兩槍,射擊他的左小腿,就在他倒地的那一刻,第三槍擊中他的左肩頰骨,員警還打掉他手中的刀子將他制伏。
 
岡山分局偵查隊長王永吉:「員警就是先對空鳴槍,開了一槍,嫌疑人他又沒有停止的狀態,然後從他的非致命部位,也就是小腿地方開第二槍。」
 
中午11點多,32歲的許姓男子疑似精神不穩,先在家裡持刀自殘,還衝下樓,作勢要砍一樓的三名阿兵哥房客,可把才放假返家的他們嚇壞了。
 
阿兵哥室友:「就先安撫他情緒,就跟他說,大哥沒事啦!他就拿刀砍我們,我們三個就往外面跑。」
 
記者vs.家屬:「他之前會傷害自己嗎?有啊!有時候會傷害自己這樣啊,脾氣不好啦!」
 
家屬表示,許姓男子情緒不穩,有自殘前科,平時與妻子租屋在外,為何突然自殘又要砍殺鄰居,家屬並不了解,幸好三位阿兵哥反應迅速,在第一時間緊閉鐵門,阻止他衝上街,才沒有造成危害,而身中兩槍的他被送往醫院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警民對峙#情緒#自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46

0.0402

0.2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