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惡少砍殺路人 竟對法官稱:好玩


發佈時間:2015/05/30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去年底,8名惡少分騎4輛機車,在桃園攔下騎單車的男子,不分青紅皂白把他打倒在地,再持西瓜刀朝手腳跟臀部砍10幾刀,看到男子還在掙扎,居然抬起單車連砸他2次,直至癱軟倒地;所幸單車騎士命大,掙扎爬起報警,但少年在法庭上居然說,行兇動機只是無聊、好玩,法院以沒傷到致命部位輕判,被害人決定提出上訴。
 
拿出去年被砍傷後的照片,葉姓男子手腳的傷痕是縫了一道又一道,慶幸躲過死劫,但葉先生還是很失望,因為砍傷他的少年最後全被輕判。
 
傷者葉姓男子:「這些小孩子就是說,那天晚上因為無聊,出來砍人解悶,覺得這些小孩子太囂張了,目無王法。」
 
葉姓男子是大陸福建人,去年12月來台探親,晚間騎單車經過桃園頂湖路段時,遭到8名惡少持西瓜刀追砍,把他砍成重傷,差點就要了他的命!8人中有6人是未成年,上了法院,竟然還對法官說行兇動機只是為了好玩。
 
法官認為,被害人的手、腳和臀部被砍了10多刀,但都沒有傷到致命的頭部和胸部,所以認定沒有殺人意圖,最後裁處6名未成年少年,4人保護管束、2人感化教育,另外2名已成年者另行調查偵辦。
 
傷者葉姓男子:「因為我手筋全部斷掉,我現在有幾個月都不能工作,他只願意付50萬,但是我醫藥費因為都是自費的,也是幾十萬。」
 
葉姓男子說沒被砍死是命大,當時他被圍毆時,還被用單車往他身上砸了2次,現在因為肌腱被砍斷,需要長期復健,法官對幾名惡少的判決結果他不能接受,決定上訴到底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#惡少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44

0.0504

0.3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