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谷歌進軍影像界! 攜手GoPro推虛擬攝影機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19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Google積極進攻影像市場,瞄準近來很夯的虛擬實境,首度和GoPro合作,推出結合16台GoPro攝影機的拍攝裝置,拍出逼真的虛擬影像,同時也發表新的照片儲存系統,服務終身免費,而且容量也沒有任何限制。


16台GoPro攝影機通通連在一起,變成巨無霸的圓形裝置,這一台就是Google的秘密武器,360度零死角,打造最逼真的虛擬實境。谷歌產品開發副總:「讓我們大家跳躍到山頂,移動到任何地方,經歷地球上的各種活動,從影像到聲音,好像我們真的到了那個地方一樣。」

目標瞄準時下熱門的VR虛擬實境,Google首度和GoPro合作,推出環繞視角相機,結合新的影像處理軟體「Jump」,讓看影片的人彷彿墜入螢幕中,真的身歷其境走一遭。

谷歌產品開發副總:「最快在今年夏天,就能透過YouTube平台看到這種影像,你可以把手機塞進這個紙盒,像這樣擺到臉上,收看虛擬實境影片。」

進軍影像野心勃勃,Google的另一個大動作叫做Google Photo。介紹影片:「不管他們從哪裡來,都不會有空間已滿的時候,一個影片照片安全存放,又自動整理的地方。」

取代Google Plus 的照片服務,新發表的Google Photo服務免費,而且最大賣點就在於儲存容量沒有上限,想存多少照片都沒問題。

試用影片:「Google Photo的主要功用,就是整合生活中每個角落的照片和影像,它會自動根據人像、地點分類,你完全不需要做任何動作。」

雖然限制還是有照片解析度要1600萬畫素以下,影片解析度也不能超過1080,但主打免費就是要跟對手,Apple iCloud 互別苗頭,迎戰死對頭蘋果,求新求變。

Google工程副總裁:「透過Android Pay,使用者可以快速安全地利用手機,在商店內付費,或是任何有Android商標的店面。」

新的軟體版本Android M,其中的Android Pay支付系統,全美超過70萬家商店都是它的使用範圍。試用影片:「使用Android Pay方法很簡單,在這邊感應一下,再按一下飲料按鈕,Android Pay也和App軟體合作,你可以點餐或是叫車。」

虛擬實境、影像儲存,再到手機支付,Google觸角伸向其他領域,不只要做網路搜尋巨擘,搶佔科技界龍頭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ogle#GoPro#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1006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