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新夜市!吸客下猛藥 發40萬消費券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5

台中大里新開的觀光夜市,號稱斥資7千萬,佔地2千坪,裡頭北中南小吃共有300個攤位,還規劃有冷氣的5星級廁所,業者為了刺激消費,大方準備8千張的消費券,要免費送給逛夜市的民眾,業者預估,今天開幕可吸引超過10萬人來逛夜市。


一整碗挫冰,依序淋上紅茶、抹茶和焦糖,最後再以井字,淋上煉乳,外型看起來好像菠蘿麵包,取名叫做菠蘿冰。

記者江鎮祥:「台中一中知名的冰店,現在也在夜市開分店,為的就是看好夜市帶動的人潮,除了可以降低開分店的成本,同時也可以打開知名度。」

台中大里新開的觀光夜市,號稱斥資7千萬打造,佔地2千坪,網羅來自北中南各地的知名小吃,像是輔大的轟炸大魷魚、惡魔雞排等等,總共300個攤位,還規劃5星級的廁所,裡面裝冷氣,讓民眾上廁所,也可以很享受。

夜市業者 陳勝和:「7千萬除了污水分離器,還有屋頂架設,還有廁所、門面,盡量把它做到最好。」

夜市業者為了刺激買氣,連續3天大方準備40萬、8千張的消費券,要免費送給逛夜市的民眾,以1張面額50元的消費券,可以買到碳烤滷味、日式炸飯糰、地瓜球或是可麗餅,種類非常多樣。

民眾:「吃雞排,人很多,然後很多名店都在這裡,其他一些比較舊的夜市,可能它會看起來髒髒的,這邊看起來比較新。」

業者選在大里的中興商圈開夜市,周遭鄰近太平、霧峰,人口將近100萬,加上中興大學離夜市也只要1.5公里,騎車不用5分鐘,業者預估,開幕當天至少可吸引超過10萬人來逛夜市,帶動地方的觀光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夜市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2342

0.3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