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幻彩魅惑 雪梨燈光節偌奇幻國度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 
 醉人的夜色真的好美,為期18天的雪梨燈光音樂節 2015 (Vivid Sydney 2015),從5月22號持續到6月8日,預計吸引百萬觀光客,因為光是去年就有143萬遊客,今年來不及參加,也許可以將它列入必遊清單。
 
這項全球最大型的燈光、音樂和創意藝術盛事,將雪梨及海港幻化成美侖美奐的光影盛會,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的重頭戲為「繽紛燈光藝術」  (Vivid Light) ,每天從傍晚6時開始至凌晨,市內的地標雪梨歌劇院將會亮起色彩絢爛的巨型3D燈光投射。整個城市更將布滿超過60個燈光藝術裝置,變成閃閃發光的奇妙國度。
 
今年的節目還會走進車士活 (Chatswood) 和中央公園 (Central Park) 等新的城市後花園,以及派蒙 (Pyrmont)、星港城 (The Star) 和雪梨大學 (The University of Sydney),將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的光影魅力傳遍雪梨的市區及近郊。除此之外,當然少不了陣容鼎盛的「繽紛音樂藝術」 (Vivid Music) 表演及雲集知名演講嘉賓的「繽紛藝術創意」(Vivid Ideas) 論壇。
2015雪梨燈光節(圖/聯想國際行銷提供)
 
◎雪梨歌劇院-點亮帆船:
點亮帆船(Lighting of the Sails) 是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最享負盛名的活動之一,每晚雪梨歌劇院將會亮起由英國Universal Everything工作室打造的新穎燈光投射。
 
◎海關大樓-魔法雪梨:
Spinifex呈獻魔法雪梨(Enchanting Sydney),利用自然流暢的雪梨動植物影像,在地標性建築物海關大樓展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,突顯雪梨自然環境不斷幻化的魅力。
 
◎澳洲當代藝術博物館-機械化色彩組合:
機械化色彩組合(Mechanised Colour Assemblage) 將博物館打造成一系列聲音和色彩機器,帶來一幕幕的光影交響曲。
▲2015雪梨燈光節(圖/聯想國際行銷提供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雪梨#音樂節#澳洲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8

0.0563

0.2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