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年輕人最愛! 「私人影院」搶娛樂商機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0
看電影怕吵,又或者無法忍受鄰座食物的氣味嗎?中國大陸正流行一種「私人影院」,類似台灣早期的MTV,不過花樣更多!把包廂打造成各種主題,從韓風到Hello Kitty,除了看最新電影,還可以玩遊戲,而且價格跟去電影院差不多。講求新穎賣萌、個人化的私人影院,搶攻大陸的娛樂市場。
 
 
店員vs.消費者:「你好,歡迎光臨,稍等一會兒。」
 
沒有預約,拍勢,那你得再等一等。店員vs.消費者:「還有什麼類型的房間?房間的話有3種類型。」
 
另外一家店也陸續湧進客人,這些地方儼然已經成了大陸最火熱的新時尚。TVBS記者廖雅玉:「私人影院現在是上海的年輕人最流行的聚會場所,為了抓住善變的消費客群,業者也推出了各種各樣的主題包廂,像這間走的就是Hello Kitty風,至於這一間風格也很明顯,從牆壁上的貼紙一直到抱枕,還有沙發床,就是要你走進龍貓的世界。」
 
消費者vs.記者:「我們互相聊天,也不會打擾到周邊的人,去那種大眾影院最怕遇到什麼?我覺得最怕就是後面的人一直踢你的椅子,那個很困擾。」
 
到電影院怕吵,還要忍受鄰座吃鹹酥雞的味道,我的老天爺啊,太折騰了吧,所以他們更享受這種VIP待遇。店員vs.消費者:「2015年的都在這裡面哦,新上映的,對的,有什麼需要的話,按一下服務鈴就可以了,好的謝謝。」
 
服務生隨叫隨到,更重要的是,這裡一切都是私人的,自由而隱密,不想看電影,你也可以揮拍擊球打遊戲。消費者:「遊戲也挺多的,就周末貴一點,周末80元(人民幣),不過我們有學生證的話就便宜點嘛。」
 
如果是周末假日等熱門時段,2個小時每人平均花費400塊台幣,平常工作日白天只要150元,跟在電影院花費不會差太多,大陸這種私人影院剛起步,但在歐美日韓等國家早已不是新鮮事。
 
韓式私人影院業者河晶雲:「我們把韓國流行的元素帶進來,包括一些韓國的電影,或是韓國人喜歡玩的遊戲,讓中國大陸的年輕人也能體驗到韓國的文化。」
 
主題式私人影院業者史亞威:「我們會通過一些購買版權的公司去購買他的分銷,比如說這家公司他花了10幾萬,把這個電影版權買下來,然後我們通過幾千塊錢把他的首映本買過來。」
 
換句話說,在這兒就可以看到院線片,2014年上海的私人影院有30幾家,不到一年時間,類似的影院已達上百家,滿足個人化需求,營造私密的交友氛圍,搶攻年輕娛樂市場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院#包廂#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68

0.0377

0.3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