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年婚姻不保? 傳小班將發表分居聲明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廸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好萊塢男星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跟老婆珍妮佛嘉納,因為電影《夜魔俠》相識相戀,結婚將近10年還育有3名子女,但最近卻傳出兩人已經秘密分居,甚至傳出小班為了保護財產,要選在結婚10周年前夕發表分居聲明。

 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vs.珍妮佛嘉納:「妳可以來破除婚變謠言,然後告訴大家我的另一半我的婚姻如何嗎?好的沒問題。」

曾經夫妻倆上脫口秀節目,企圖消滅婚變傳聞,沒想到現在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跟老婆珍妮佛嘉納結婚將滿10年之際,卻傳出兩人早已秘密分居。

美國媒體:「很開心看到你們。」

面對狗仔追問兩人都很低調,美國媒體報導,上個月珍妮佛嘉納生日當天小班不僅獨自前往加拿大,手上也沒戴婚戒,到了這個月小班現身賭城,嘉納人在紐約三名子女則是待在洛杉磯由保母照顧,一家人各分東西,外傳小班想在結婚紀念日之前發表分居聲明,除了不希望模糊新片蝙蝠俠對戰超人的焦點,一方面也是要搶時效護財產,因為加州法律規定婚姻未滿10年贍養費支付期限通常為婚姻期間的一半,但如果一滿10年有能力方需終身支付贍養費,而身家高達46億台幣的小班要是搶在10年期限前公布就可以省下可觀的贍養費,當年阿湯哥跟尼可基嫚分居據說就是如此,因為電影《夜魔俠》相識相戀的兩人結婚將近10年,卻傳出無法攜手到老,有一說是珍妮佛受不了小班愛賭,但真正原因為何?恐怕得等他們自己說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居#班艾佛列克#贍養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2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