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銷售亮眼 全球市占蘋果升三星下滑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研調機構顧能調查,蘋果iPhone 6在大陸銷售量暴衝,登上大陸智慧型手機龍頭寶座,大中華區成為蘋果銷售量最大的市場,因此全球手機市占率也出現變化,蘋果手機上揚到17.9%三星則稅退到24%。


各大廠商卯足全力,新款手機一支又一支的推,讓今年第一季智慧型手機銷售量達到3億多支,年增率近2成,全都受惠於新興市場成長快速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(2015.5.12):「我很開心來到這裡。」

其中就屬大陸最顯眼,連蘋果執行長庫克都要給抓緊大陸市場,因為iPhone 6在大陸熱銷衝上智慧型手機品牌第一名,因此也讓全球手機市占率出現變化,根據顧能統計,蘋果全球市佔率從去年15.3%,今年成長到17.9%;反觀三星,則從超過3成的市占率,下滑到24%。

分析師李永年(2015.04.08):「中國大陸的人拿iPhone手機有點身分象徵,所以在現在中國大陸土豪非常多,這個手機市場也屬於M型市場。」

不只如此,連出貨量都跟三星愈來愈近,2014年三星跟蘋果差距4千萬支,到了今年只差2千萬支,大幅縮小了出貨的數量,儘管iPhone銷售數量相當強勁,但還不能掉以輕心,根據市調機構IDC預估,蘋果獨領風騷的時代,恐怕只能再撐5年,2019年蘋果市佔率將會下滑到14.2%,比今年預估的16.4%還要低,因為蘋果手機的高價位,在進入低價手機為主的新興市場時,將會成衝刺市佔率的弱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 6#三星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86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