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衣持槍抓毒犯 民眾誤認擄人報警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9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警方圍捕毒販,由於刑警穿著便服,當街持槍抓人,被民眾誤以為是暴力集團擄人,還熱心報警,經過解釋原來是誤會一場,其中一名刑警,還是去年一中商圈警匪槍戰、身中兩槍的張宏彰,目前肝臟還卡了一顆子彈,依舊認真執勤。


承辦員警vs.郭姓毒販:「趴下!快趴下喔,我趴我趴我趴,東西拿來!」

好幾名黑衣人拿著槍,將郭姓男子壓在地上,對方動作稍有不從,立刻遭到大聲斥喝!

承辦員警vs.郭姓毒販:「手放下,趴著!手放下,趴下!叫你趴下你沒聽到嗎?」

不但將人押在地上,還奪下對方包包,附近民眾看到,以為黑道在暴力討債,趕緊報警。

承辦員警:「當地居民誤以為是幫派尋仇糾紛,所以說當時也報警。」

承辦員警vs.郭姓毒販:「我是想說你們是誰呀?警察啦!好,我配合、我配合。」

當地員警趕來,才發現都是自己人,其實押人的是警察,被押的才是毒販,由於身上藏有槍支,警方確定安全才一擁而上逮人。

承辦員警vs.郭姓毒販:「趴下,說要配合,你再動看看。」

但看看雙方服裝都是牛仔褲黑上衣,而且不是平頭就是長髮,還背著斜背包,讓人分不清誰是黑道白道,其中這名長髮飄逸哥,還是去年台中一中商圈警匪槍戰中、身中兩槍的刑警張宏彰,肝臟還有一顆子彈的他,再度面對持槍毒犯,根本沒在怕。

台中豐原分局刑警張宏彰:「郭嫌疑似持有槍枝,所以我們才會等他下車的時候,(確認安全)再做一個逮捕。」

去年剛出院時,張宏彰剪了短髮較清爽,如今頭髮變長依舊瀟灑,子彈留在肝臟並沒有造成生活不便,倒是因為外型,抓毒販時反被誤以為討債集團當街擄人,恐怕才讓他們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販#刑警#便衣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49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