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超商戶外桌爬滿老鼠 啃食關東煮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陳志忠 苗栗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很多超商都設有室外桌椅方便客人用餐,但有民眾目堵有吃剩的關東煮扔在桌上,引來一群老鼠四處亂爬,甚至有5隻老鼠直接上桌啃食,民眾拍下影片放上網路,提醒大家要有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,而影片中的超商,現在已經暫時把餐桌椅收起來。

 

這樣的場面你敢坐下來嗎?便利商店室外用餐桌椅一群老鼠爬上爬下,桌上一碗客人吃剩沒丟的關東煮,吸引老鼠一隻接一隻爬上桌圍爐,瞬間擠滿,1、2、3、4、5隻,把頭埋進碗裡享用,仔細看,畫面右下角也很熱鬧,好幾隻也在啃食地上一包東西。


民眾在彰濱工業區的超商,用手機直擊這一幕,上傳臉書,提醒大家要有公德心,結果不到1天就有3萬多點閱率,有網友留言說實在太噁了,竟然比垃圾堆裡的老鼠還要多。

拍攝影片小姐:「那個影片是凌晨拍的,其實那些垃圾是外勞留下來的,因為晚上店員就只有一個,忙裡面才顧不了外面。」

老鼠群出沒,超商店員撤走戶外餐桌,實地走一趟那家超商,店員看到網路上的影片後已把戶外餐桌椅都收起來,原來附近有好幾家賣吃的,草叢又多,實驗看看擺出關東煮在地上,沒幾分鐘就有老鼠來了。

超商店員:「有啦我們公司會派人來消毒,就是客人啊,我們要收。」

再走訪別家超商觀察,空的餐桌椅、桌面乾淨,消費者認為,吃完東西應該順手收。

民眾:「對呀這是最基本的道德,應該要自己清(垃圾)。」

其實超商店員都會整理桌面,但如果都要留給店員收拾,就怕老鼠搶先一步冒出來,這樣場面誰也不樂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鼠#超商#髒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42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