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班導師捏脖子糾正 國一生控訴遭抓傷

記者 杜蘊潔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嘉義市一所國中的國一男學生控訴,脖子遭到班導師抓傷,原來這位同學當時在上課鐘響後還跟同學去上廁所,途中被班導師遇到,老師認為他們不應該上課鐘響了還在外面,因此捏了男學生的脖子,沒想到男學生掙扎轉身,就被老師的指甲抓出一條長長的傷口,老師事後知道被同學控訴,她心裡感到很委屈,但她認為為人師就要勇於管教,還是會持續和學生溝通,希望學生知道老師的用心。


這位國一男同學把脖子上的紗布撕開,露出一條長長的紅色刮痕,上頭塗了藥膏,學生指控起因為班導師的不當管教。

國一男學生:「上完廁所出來的時候,剛好遇到班導,然後班導說,不應該在這個時間上廁所,先捏那2個同學的脖子,然後最後捏我。」

因為上課鐘響了,同學們去上廁所,恰巧遇到班導師,這位男同學說老師捏了他的肩膀,讓他很不舒服,一掙扎就被老師的指甲刮出一道12乘以0.5公分的傷口,他不滿老師每次都捏肩膀,甚至之前還因為上課講話,被罰作伏地挺身100下。

聽到班上學生的控訴,蔡老師的回應道出為人師的無奈。遭控訴蔡老師:「這就是老師難為的地方,如果一個老師真的完全都不做任何的動作,只是用嘴巴講,這個話我大概已經講了整個學期了。」

蔡老師說,因為這個孩子常常會上課鐘響了還沒進教室,提醒很多次,但學生還是再犯,老師說,她不會放棄和學生溝通,畢竟 人師就是要勇於任教。

校長張金龍:「先跟老師來再宣導,盡量就是不要有肢體上的碰觸啦。」

班導師糾正學生行為,卻引發學生不滿控訴,校長說那今後就避免肢體碰觸。

其實這位蔡老師資歷10多年,去年才來到這間學校任教,卻遭到學生投訴抓傷,雖然老師內心委曲,還是希望能繼續和這名男同學溝通,希望學生知道老師用心良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導師#學生#抓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712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