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近50再出輯 周海媚黃鶯般歌聲驚豔全場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 

在《武媚娘傳奇》飾演楊淑妃,港星周海媚再度引起外界注意,今年出道剛好滿30年,周海媚重拾歌手身分出單曲,還上音樂節目唱現場,黃鶯般的歌聲讓歌迷驚艷,她一席淺綠色低胸禮服襯托出好身材,根本看不出來周海媚已經48歲。


淺綠色低胸洋裝襯托好身材,周海媚出道30年,重拾麥克風,以歌手身分登上音樂節目,黃鶯般的歌聲,現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,從鏡頭上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48歲。

港星周海媚:「我比較喜歡挑戰自我,我喜歡去一些新的環境,然後去挑戰自己。」

1985年周海媚參選香港小姐,雖然沒有進入決賽,卻意外加入藝員訓練班,出道成為藝人,當時不少天王的MV裡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。

1989年因為演出港劇《義不容情》,周海媚成為電視台當家花旦,2014年因為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再次勾起影迷的回憶,和她同期的還有另一位女神周慧敏。

2014年47歲的周慧敏,客串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票房衝上2億台幣,她還特地來台灣參加首映,和1992年歌星時期的她相比,歲月也沒在周慧敏臉上留下痕跡。

不管周慧敏還是周海媚,2位年近50的女神級女星,證明只要有實力,年齡真的不是在演藝圈發展的阻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海媚#單曲#周慧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41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