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蜆精 阿翔吃美食浩子扮肝臟淋油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浩角翔起最近合體代言蜆精,拍廣告時浩子扮演肝臟,只要主人阿翔吃美食,他就得往頭上淋油,廣告花絮曝光,粉絲覺得浩子總是犧牲很大,但其實兩人不管主持節目還是拍廣告,都是輪流接苦差事,並沒有分彼此,只是這次的蜆精廣告,浩子的表演慾望,比較適合演肝臟。

《廣告花絮》:「走。」

阿翔大口吃雞腿,浩子卻是拿油往頭上倒,兩人合體代言蜆精,浩子扮演肝臟,主人吃下高糖、高油的美食,彷彿就是往自己的肝淋油。藝人阿翔:「如果導演壞心的話,他會說,來再來一次。」

好在一次OK,浩子不用再洗沙拉油浴,拍完這支廣告,他也體會真的要好好愛惜肝臟。藝人浩子:「我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肝,不然跟我一樣,很慘,我這個可以NG重來,可是你的人生不行。」

廣告花絮曝光,不少粉絲都覺得,浩子怎麼每次都是扮演苦差事,其實並不然。藝人浩角翔起:「雷夢娜,啊!夢娜。」

主持旅遊節目重返義大利,模仿李雅萍仆街的就換成阿,浩子只要貼上假鬍子,唱歌模仿余天,但換到另一個廣告現場。《泡麵廣告》:「我們家太太說,拜拜用越紅的越好,NO NO NO。」

兩個人戴上假髮,一起扮外傭,犧牲都很大,浩角翔起強調,苦差事都是兩人輪流,這次浩子扮肝臟,反而是因為他的表演慾很適合,模仿各種不同狀態下的肝臟,浩子廣告篇幅可能比阿還多,只是淋油這一幕實在太震撼,才會給外界他總是受苦的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浩角翔起#代言#蜆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1865

0.3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