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蛇妖頭飾 好萊塢製作模樣逼真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天后蔡依林化身美杜莎,演唱會上頂著蛇妖頭飾開唱,果然抓住全場目光,現在這個頭飾的距離版的影片也被放上網路,血盆大口模樣超逼真,這頭飾是好萊塢團隊製作,花3週時間打造,重達7公斤,一度讓Jolin吃足苦頭。


歌手蔡依林:「台北,All I need is Love,請愛我,Baby what you waiting for,誰都不能看我眼睛的顏色。」

頂著蛇妖頭飾,蔡依林化身美杜莎,一開唱驚艷全場,遠看看不清楚,也勾起大家好奇心,這頭飾究竟是什麼模樣?血盆大口、露出獠牙,眼睛亮著凶狠紅光,外皮黑得發亮,連鱗片都栩栩如生,近距離影片po上網,讓網友都大喊太逼真了吧!

4D美杜莎蛇妖頭飾朝四面八方扭動,模樣好嚇人,重達7公斤,造價400萬,好萊塢團隊花3週時間打造,但要頂著它邊唱邊跳,可讓Jolin吃足苦頭。

歌手蔡依林:「My Love,這致命的愛火,My Love,這致命的愛火,這致命的愛火已石化了我。」

歌手蔡依林:「第一次嘗試,是第一天晚上太high,才會有一點點脖子跟背,有一點點牽扯到,我媽幫我處理一下好很多。」

蛇妖髮型都讓粉絲好驚喜,無獨有偶,9月份即將三度攻蛋的莫文蔚,最近也為演唱會拍宣傳海報,頭頂5公斤假髮,也讓Karen吃不消。

歌手莫文蔚:「夾了很多假髮就變成我的頭是非常大,然後很重,然後還要戴珠寶啊,就很累,哇,全身都痠痛。」

頂著5公斤的假髮,頭上還有珠寶飾品,也讓Karen的肩頸承受極大重量,每次拍5分鐘就要把頭垂下休息一下。女星開演唱會不約而同在頭上搞噱頭、想花招,就是要抓住粉絲目光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演唱會#頭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63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