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6歲女整下巴 3D列印技術、降低風險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想要有完美的下巴,除了打玻尿酸來增加豐潤度,還能用3D列印技術來整型!台中一位26歲的林小姐,想讓自己的下巴再完美一點,透過最新的3D列印技術,手術時間節省一半,骨骼的密合度與臉部對稱更加精準,讓患者在術前和術後的整型狀況,減少誤差和風險。 


 
開心拿著手機自拍,還刻意露出側臉,對自己的下巴線條非常滿意,不管從任何角度,都能拍出美美照片。 

26歲的林小姐擁有甜美的外型,不過在進行下巴手術前,她對自己的臉蛋可沒這麼有自信,林小姐當初嫌自己的下巴小了點,打玻尿酸也只能短時間維持,後來透過3D列印整型技術,不僅擁有完美的下巴,也提高自己的自信心。 

整型患者林小姐vs.記者:「以前下巴比較裡面,現在是比較出來這樣子,跟原來想像會不會有落差?沒有什麼落差。」 

 
跟傳統的下巴整型手術相比,3D列印技術完全靠電腦模擬,不僅在骨頭的密合度和臉部的對稱上更加精準,手術時間節省一半,風險也比較低,但費用卻要比傳統手術貴2成左右。 

美容中心主治醫師劉家瑋:「只要照著一開始的計劃,然後利用3D列印所製造出來的模板,或者是一些骨釘、骨板等等,就有辦法達到幾乎100%,原本希望要的位置上面。」 

3D列印技術,透過電腦斷層掃描攝影,讓患者在術前就可以知道術後的整形狀況,減少誤差和風險,同時也降低醫療糾紛。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3D列印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445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