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奢華Villa「那界行館」違建 業者自行拆除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東「那界行館」,之前遭縣府查出登記農業用地,卻違規做民宿使用,違建更超過1/4,今天上午,業者自行找人進行拆除作業,針對那些無法申請補照的圍牆、泡茶亭,通通拆光光,原本美麗的白色建築瞬間變得有些殘破不堪。 


 
怪手鑽著白色屋頂發出巨大聲響,伴隨濃濃粉塵,美麗的建築物瞬間缺了好大一塊,過沒多久鋼經外露,白色圍牆變得骯髒,這違章建築不拆不行。 

台東都蘭海岸旁坐擁無敵海景,神秘的私人招待所,白色建築物「那界行館」,今年3月縣府查出,登記農業用地卻違規增建圍牆、庭園,還有一些泡茶亭,違建超過1/4,縣府要求補申請執照,否則就要拆除。 

台東縣政府建設處副處長蔡勝雄:「(那界行館)他有部份是增建的啦,那沒有補照的部份,(業者)他自己也檢視過,沒有辦法補(照)的部份,他今天要來自行拆除。」 

 
台東縣府建設處派員監督,業者也展現最大誠意,從建物圍牆開始動工拆除。當地居民:「我覺得很漂亮啊,在我們這個海岸線有這麼一棟房子。」 

那界行館自行拆除,當地居民覺得可惜,但沒有政治背景,在台北從商的業主尊重縣府的要求,不過他強調,那界行館建築物是蓋在自有土地上,沒佔用國土,至於違反民宿法規,也尊重縣府裁罰,即日起停止營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建#那界行館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66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