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子湯才1塊腰花? 新手爸爸罵想翻桌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有位新手爸爸在網路上PO了一張一碗腰花湯只有一塊腰花的照片,他說這是老婆坐月子中心提供的月子餐,痛批繳了快10萬元坐月子還要受氣,而且向對方反映,廚房竟然說腰花很貴,實際找到這家月子中心,業者澄清應該是廚房疏失,正常應該有3到5元腰花,已經向消費者道歉。


一碗腰花湯只有撈出一塊腰子,台南一位新手爸爸PO出妻子坐月子的月子餐,他說坐月子還要受氣,繳了快10萬元的費用,送來的餐點湯品竟然只有一塊腰花,傻眼之外,對方還說腰花很貴,當下真的想翻桌。

月子中心業者vs.記者:「他有向你們反應嗎?就只是一個說,啊怎麼吃那麼少,一塊而已,這樣子不高興,理論上是不應該會這樣至少3、5塊。」

這家月子中心位在台南市東區,業者提供腰花湯的照片澄清,應該不可能只有一塊,正常應該要有3到5塊腰花,認為可能是廚房疏失,同時表示顧客如果有當下反應,他們會立即幫客人更換。

顧客:「你們有吃過他們的腰花嗎?腰花,腰子嗎?對,有有有,那時有幾塊啊?裡面...好像3塊,5塊喔,3到5塊。」

詢問其他新手爸爸,也說妻子吃到的腰花湯,腰花就有3、5塊之多,還說常常月子餐都吃不完,網友PO的一塊腰花湯,可能真的是誤會一場,但月子中心廚房也不應該,對消費者回嗆說腰花很貴,讓消費者花錢坐月子,還要飽受一肚子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坐月子#腰花#月子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75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