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得食用」花草 公館農會紅棗茶淪陷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黃國鈞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苗栗衛生局清查毒玫瑰又有新發展,誠健生技公司使用高雄何容公司,標註為「不得食用」的花草原料,拿來製作、代工茶包,提供給包括公館農會的紅棗茶包,還有長庚生技多款茶包,泰安觀止飯店杭菊茶,甚至連嬰幼兒健康食品,惠幼的健康纖維茶都受到牽連。

 

苗栗有名的紅棗做成的紅棗茶包被查扣。誠健生技業者陳雲輝:「菊花。」

倒出茶包,除了紅棗之外,裡面還添加菊花,問題就出在這些菊花,苗栗衛生局查出,由誠健生技公司使用高雄何容公司,標註為「不得食用」的花草原料,製作、代工茶包,包括農會、長庚生技還有觀光飯店等都受到牽連,其中農會產品深受消費者信賴,也淪陷。

公館農會總幹事韓鴻恩:「就是全部下架,接受所有消費者申訴。」

紅棗茶包販售2年,每年銷300盒,大約6000包茶包,雖然不是農會的熱賣商品,但商譽還是受損。誠健生技業者陳雲輝:「一個茶包裡有2、3片花瓣而已。」

即使只有2、3片,有問題就是不行,根據衛生局公布的產品清單,包括公館農會的紅棗茶,還有長庚生技的桑葉茶、洛神花茶、沉靜薄荷茶以及泰安溫泉飯店泰安觀止的杭菊涼茶,還有嬰幼兒健康食品知名品牌惠幼健康纖維茶等,都是因為添加了「不得食用」的花草類,至於不得食用,是含有什麼成分,衛生局還要進一步化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玫瑰#茶包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39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