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橫越馬路遭車撞倒 急護頭保住一命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辜士陞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嘉義發生一起轎車撞路人的意外,一名77歲的老婦人外出買菜時,因為沒有注意左右來車,又直接橫越馬路,遭到對向來車撞擊,造成她下半身卡在轎車底下,手腳多處撕裂傷、小腿也骨折,救護人員緊急趕往搶救,還好老婦人反應快,被撞擊的瞬間抱住頭沒有傷及頭部,避免更嚴重的傷害。

 

遭撞阿嬤vs.救護人員:「慢慢來,唉唷,好好好好,不會不會,唉唷,唉唷喂唉唷,好好好好。」

阿嬤躺在路中間緊緊抱住頭部,表情痛苦不斷哀號。

遭撞阿嬤vs.救護人員:「她下面也都是(撕裂傷),阿嬤,你家電話沒人接,阿嬤的腳斷掉了,你家還有哪一支電話?唉唷,等一下,我拿那個抬腳器。」

阿嬤的身體一半被卡在車體底下,右小腿骨折,腳踝也有大面積撕裂傷,現場血跡斑斑,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救起送往醫院治療。

意外是發生在嘉義市民生南路路口,77歲的老婦人上街採買,過十字路口時沒有左右查看,被綠燈左轉的轎車迎面撞擊,造成腳掌及小腿多處骨折及撕裂傷,但幸好她直覺反應先抱住頭,沒有傷及頭部。

嘉義市湖內分隊分隊長簡凱奇:「這名婦人,有下意識的用她的雙手去保護她的頭部,那頭部一般呢,如果受傷的話,它會造成我們身體的影響比較大,而且復原治療也比較不容易。」

事後調查,阿嬤與轎車駕駛都有肇事責任,因為阿嬤穿越馬路沒有走在斑馬線上,而轎車轉彎時也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釀成意外,還好77歲的阿嬤及時反應護住頭部保住一命,送醫救治後已經沒有大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意外#意外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65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