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拍《蝙蝠俠》惹負評 喬治克隆尼:是場災難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7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最近忙著宣傳新片,日前上英國脫口秀節目時,聊到了早期主演的作品《蝙蝠俠4》,竟脫口而出說那是場災難,並一臉自責的表示,認為真的是自己毀了《蝙蝠俠》系列電影,幸好後來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重拍了新版,電影才有所改變。


電影《蝙蝠俠4-急凍人》(1997):「只有一個人可以阻止他,我是蝙蝠俠。」

18年前,喬治克隆尼主演的這部片,似乎成為他心中永遠的汙點。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:「《蝙蝠俠4》那真是...,那部片真是場災難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這幾年來,都不敢去動漫展的原因了。」

日前上英國脫口秀節目時,聊到了早期也曾飾演過英雄人物蝙蝠俠,喬治克隆尼除了用災難來形容那次經驗外。

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:「幸好後來有人重拍了這系列電影,並且改變了這電影,當時我認為拍這部片是很好的事業抉擇,但原來我錯了。」

由於當初這部片上映後,外界評價極差,甚至被外國媒體評為史上第一爛片,並批評喬治克隆尼根本在亂演,破壞英雄人物在粉私心中的形象。

直到後來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重拍了蝙蝠俠電影,並找來克里斯汀貝爾演男主角,其中三部曲完結篇,2012年的《黑暗騎士-黎明昇起》全球賣出10億美金,約300億台幣票房,成為最賣的蝙蝠俠電影,讓喬治克隆尼自己都忍不住要說,真是感謝後來有人重拍了這系列電影,即便已經是影壇巨星,但從喬治克隆尼節目上自責的表情看得出來,他有多後悔自己曾拍過《蝙蝠俠》這部片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治克隆尼#蝙蝠俠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22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