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民支持別人 嘉義議員教唆打人!遭逮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嘉義縣一位現任議員陳保仁,去年選舉時不滿翁姓民眾公開支持另外一位候選人,在去年12月2日唆使群眾,拿鐵條、鐵椅朝被頭部不斷猛K,造成被害人頭部有10公分的傷口,還有腦震盪,被抓時還一直堅稱自己沒有打人,是被害人喝醉酒跌倒的,警方半年內搜集相關監視器和證據,將這名陳姓議員等8人,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嘉義縣議員陳保仁vs.記者:「沒有!他亂講話,你被誰打?我被那個翁姓男子打。」

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,他是嘉義縣現任議員陳保仁,教唆群眾打人,被抓時一直說自己沒有打人,反而說是被害人叫人要來打他。

嘉義縣議員陳保仁vs.記者:「沒有打啦!他自己喝酒摔倒,你叫人去打他嗎?沒有!」

陳姓議員還指控翁姓被害人的傷,是自己摔倒受傷的,這起議員涉及打人的案件,發生在去年12月2日下午2點多,因為被害人公開支持另外一位候選人,導致心裡不滿,在當選連任沿街拜票的時候,經過一間廟前,看見被害人在活動中心裡頭下棋,就叫了10幾人,拿鐵條、鐵椅朝被害人頭部不斷猛K,還不斷罵髒話。

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六隊隊長王嘉華:「被害人頭部受創,最大的傷口接近10公分,人有腦震盪的傾向。」

這名陳姓議員陳保仁,連續3年當選嘉義縣議員,過去還曾經擔任二屆的鄉民代表和體育會理事,警方也說,被打的翁姓男子,是當地鄉民,在地方也有影響力,現在卻公然糾眾打人,警方這段時間不斷搜集路邊監視器和證據,在26日早上7點多抓到陳姓議員等8位嫌犯,依照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#議員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1328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