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在高雄/萌破表!在工寮裡用餐 還有喵星人陪坐檯

記者 馮珮汶 高雄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高雄採訪報導) 

說到高雄,你的印象是否就是空氣品質差、水質不乾淨等等因素呢?近年來港都發展觀光頗有成效,從重工業區搖身一變成為有水岸風光的觀光勝地,加上步調慢、美食多,吸引不少旅客到訪,不過,在工業重鎮小港區,的確是觀光客較少踏入的區域之一,但最近在這裡卻有一間網友們討論度相當高的餐廳,搭上工業風裝潢的熱潮、充分利用小港的特色,改造成了這間「工寮早午餐」,不僅裝潢搶眼,裡面還有許多隻可愛的喵星人陪到訪的你用餐,萌樣破表。 

 

 

▲▼在小港捷運站附近的這間工寮早午餐,濃濃的工業風,門口就可看到用水泥推車改建成的趣味椅子。 
 


 


 
▲▼店內不收服務費,平常就是這3個年輕女生張羅裡外。 
 


雖說小港位於高雄最南端,離觀光鬧區也稍遠一些,但搭捷運從2號出口,步行只要3分鐘就可以到達工寮早午餐,位處在寧靜的巷弄內,與一旁的奧斯汀人文咖啡一樣都是十分搶眼的建築,不過老闆可是相當低調,到訪這天不露面採訪,派出店長YuYu代打,YuYu說,老闆本身自稱怪人,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愛工業風的裝潢風格,喜愛隨心創作,常常從朋友、或是自己尋找廢棄的工業物做改裝,「想到什麼就創作什麼」,焊接、設計通通自己來,卻也成就出了這間柔和、卻又粗獷的美感。 

 

▲▼從設計、監工老闆通通自己來,還可以看到可愛的潑漆藝術裝置。 
 


 

▲廢棄的工具重生,靜靜的在這裡展開新生命。 

 


 
原本是幼稚園搖身一變成了早午餐店面,老闆通通自己動手DIY,像是門口的椅子就是用推水泥、磚塊的推車改建而成;而餐廳內的杯子也是特地請人訂作成量杯造型,就連部分餐點還會插上螺絲起子等可愛的裝飾品,不過如此有風格的店面,在去年10月開幕時還默默無聞,因為招牌既不顯眼、位置也不是太好找,起初一天只有3到4組客人,營業額甚至只有700元,所幸後來靠著網路打卡、口耳相傳,在半年後漸有起色,也成為另一處特色景點。 

 

▲可愛的喵星人會穿梭在店裡面,全部都是流浪貓咪,現在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家。 

 


 


 

 

店內販售的餐點種類大部分為早午餐、披薩、貝果、三明治等等,培根、雞肉等也是自家醃漬後再製作,而且店內處處可以看見可愛的貓咪,或坐、或躺、或曬日光浴,目前共有6隻,這可都是老闆從路邊或是領養回來的流浪貓,現在也變成另類宣傳招牌,可以陪伴客人一起用餐,不過店長YuYu也說,建議客人若有帶愛犬入內用餐,記得要繫上牽繩以防安全。 

 

▲▼早午餐是店內主要供應食物,其中鮭魚也是客人店餐率較高的商品,附餐飲料的杯子特別設計成量杯造型,增添更多工業風味。 
 

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寵物餐廳#工業風#特色餐廳#早午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625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