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玩樂港都/閃斃了!約會就到這 高雄必訪的戀人聖地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 

情侶們來到高雄想去哪?看夜景、散散步,緩慢而悠閒的享受幸福時光,最近在高雄就有一個新興的浪漫景點,可以俯瞰高雄美景,將高雄港、駁二、旗津等處盡收眼底,另外人工湖上的「愛河之心」光橋,曾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,美麗的湖岸景色和設計光橋,也讓這裡成為情侶們必訪的聖地。 

 

◎「LOVE傳聲筒」幫妳傳愛意 

位在壽山忠烈祠旁,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打造了「壽山情人觀景台」,雖然占地不大,但近來也成為許多情侶約會、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。 

若是沒有交通工具,前往壽山情人觀景台可以從捷運西子灣站步行約20分鐘或是在捷運鹽埕埔站搭乘公車前往,相較於高雄山區景點,「壽山情人觀景台」算是一個容易到達又可以將高雄市區盡收眼底的景點。 
 








在觀景台上有「LOVE傳聲筒」的藝術裝置及獼猴造型石雕,還有寬敞的觀景台,另有32國「我愛你」不同語言的文字板,象徵愛情不分國界。只要站上觀景台舊可以看見不遠處的高雄港、駁二、西子灣地區,視野非常遼闊,難怪不論白天或夜晚都吸引許多旅客慕名而來,成為網路討論熱門的約會聖地。 

◎黑夜中閃爍發亮 情侶必去的浪漫光橋 

想體驗高雄獨特的浪漫景點,這裡絕對是高雄市區必訪景點,經過整治後的愛河除了沒有臭味之外,還成為情侶、網友推薦的景點之一,位在愛河中游段的「愛河之心」是非常知名的觀光景點之一,一座搭配光影設計的橋,成為情侶們談天說愛的好去處。 

 










 



 


在燈光的營造之下,光橋上的設計燈、路燈就像是閃爍的寶石般,蜿蜒的橋身搭配黃光、紅光,倒映在湖面上既華麗又浪漫,也因為從高空鳥瞰的形狀有如心型,所以取名愛河之心,走上光橋兩旁有一些簍空的愛心裝置,添增浪漫氛圍,也有許多座位供旅客休憩,感受高雄夜裡的魅力,除了是情人浪漫的約會地點外,漂亮的夜景也成為攝影師最愛的取景地點之一,儼然成為高雄夜晚的地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壽山情人觀景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372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