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蛋爭議連環燒 柯文哲民調首跌破6成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02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5個月,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,柯文哲滿意度首度跌破6成,來到59%;而不滿意度跟上個月相比上升8%,數字是25%。而在柯文哲處理遠雄大巨蛋爭議的不滿意度,達到38%,比上個月多了10%。

工作人員vs.學生:「來同學,我們散開換人。」

台上司儀麥克風不夠,多個人扯開喉嚨大喊,還是擋不住學生熱情,一擁而上,幾乎快把柯文哲淹沒。手上模範生獎杯有381個,光是把獎拿到學生手中,這個重複動作就花了一個半小時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 我到議會還被質詢說,你現在是市長不可以講,我說我以前在台大當教授,都可以講,但當市長就不可以講,各位同學,掛了這個獎牌以後,很多事都不能做。」

話中有話,聽起來這個成為一市之長的模範生柯文哲,最近被盯到有那麼點苦悶,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,柯文哲上任5個月,滿意度59%,比上個月少了5%,更首度跌破6成,不滿意度則是比上個月多了8%,來到25%,民調滿意度跌破6成,可能跟這兩大案很有關。

遠雄大巨蛋,從全面停工、到報備施工,一日數變,也讓柯文哲民調受到影響,針對巨蛋爭議有48%民眾滿意柯文哲處理方式,但在不滿意度上面,比上個月提高10%,來到38%不滿意度,至於松菸文創園區處理,43%滿意柯文哲態度,34%不滿意。

工作人員:「大家辛苦了。」

工作完成,繼續趕攤,要讓民調止跌回升,遠雄大巨蛋跟松菸爭議,何時能解,是重要關鍵。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民調#滿意度#TVBS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84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