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叫虎姑婆抓你」!狂罵風扇 娃爆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8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8 11:10

電風扇會做壞事嗎?網路上出現這樣的影片,一個小妹妹對著電風扇揮舞拳頭,喊著要「叫虎姑婆來抓」,超卡娃伊,網友點閱將近3萬多次;而也有厲害的小妹妹,唱歌的情緒掌握地恰到好處,連家人都覺得誇張,忍不住PO上網,和網友分享。

「你為什麼說謊」歌詞:「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,說我沒等過難過。」

停頓點,大口吸氣,小妹妹這首歌唱得好投入,唱到該激動的時候。「你為什麼說謊」歌詞:「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,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。」

情緒抓得剛剛好,旋律接著放慢,該小聲唱的時候,小妹妹也知道聲音該放鬆了,年紀還小,歌詞不熟悉,但架式十足,被家人比喻為誇張唱法,鏡頭換到這個妹妹身上,對著電風扇,揮舞小小拳頭,卻不知道在生什麼氣。小妹妹:「叫虎姑婆來抓你,叫你們不要學。」

電風扇有這麼壞嗎?小朋友的可愛行為,同樣被家人紀錄下來,PO上網,引發網友迴響。小妹妹:「討厭的電風扇。」

◎翻攝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48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