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人不想活了」 英列車誤點竟廣播這樣解釋...

編輯 金穎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3

英國鐵道死亡事故導致列車誤點,車廂廣播竟以「有人不想活了」作為原因,毫不修飾的說法令乘客傻眼,鐵路公司也在事後道歉。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鐵路公司First Great Western,週五在鐵道上發生死亡事故,造成許多班次誤點或取消,但乘客第一時間不清楚狀況,眾人議論紛紛,稍晚鐵路公司才透過廣播致歉,說明是「因為有人不想活了」,還補充說「正因如此才造成許多班次誤點,一些旅客因而無法順利出遊」。

一名搭車返家的女學生Esmee Phillips指出,聽到廣播詞的當下,「所有坐在我附近的人都驚訝不已,一陣靜默地看向廣播音箱」。Esmee事後發電子郵件給鐵路公司,表達對廣播員「失言」的不滿,也在Twitter上寫道「拿失去家人與一般人假期不順心來比較,真是不光彩」。

對此,鐵路公司發言人表示,「我們以高標準要求工作團隊,他們都受過訓練,遇到班次延誤必須明確廣播告知乘客,尤其是涉及死亡事故,應更加嚴謹小心」,對於此次意外造成乘客困擾感到抱歉,這起事件已在調查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鐵路#誤點#廣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9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