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菲」回台! 深綠柯文哲:選完回歸正常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5 0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選舉,醫界的藍綠板塊也備受矚目!因為2008年,一向偏綠的醫界有部分大老轉挺藍營,4年後的現在,選前雙英積極拉攏醫界選票,深綠的柯文哲曾說,這次有許多曾經挺藍的人要含淚、含血投票,不過一早從菲律賓趕回台灣的他,卻收起大砲,說不管誰當選,選後就回歸正常,而且能自己選總統,已經是華人圈的驕傲。

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:「我先回去喔,拿那個...投票通知單還有印章。」

拉著行李,得先回家一趟,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可是清晨4點半就起床,從宿霧飛馬尼拉再轉機回台北,好不容易趕上,要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。柯文哲:「我是有問過啦,如果趕得及回來(投票),我才參加,在菲律賓開那個國際醫學會,我跟那個香港的說你們不要羨慕,那跟大陸的說你們不要忌妒。」

說別忌妒,上禮拜還跑到新竹,替蔡英文站台,接著受邀到菲律賓參加醫學會,他可是事先確認趕得上投票才肯去,除了柯文哲,蔡英文有前衛生署長李明亮帶頭的後援會,對上馬英九祭出的楊志良牌,醫界也藍綠對壘,深綠的柯文哲輕鬆看待。

柯文哲:「我覺得台灣共識比九二共識重要,選前都可以表達意見,那選後大家都回歸正常嘛,可以自己選總統,事實上在整個華人圈,我們已經是值得驕傲了。」

以前挺阿扁,現在挺小英,不過選舉激情已過,大砲熄火,回歸平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48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