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剝皮店假談心詐財 辣妹月削千萬!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8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談心聊天可別誤入粉紅陷阱!嘉義檢調偵破兩岸剝皮酒店詐欺集團,逮捕了30幾名成員,她們是一群善解人意的辣妹,其中一位最紅的辣妹,還曾在高鐵站詐婚,騙取上百萬的聘金,詐欺集團在北中南都設有據點,一開始先陪你聊天解悶,到最後人財兩失,全身被剝了好幾層皮,有受害者就被騙了4百萬元,而集團狠心海削,一個月就詐財上千萬。

面貌姣好,穿著性感的辣妹,在高鐵對老翁刻意敞開上衣,從談心到論及婚嫁,為了的是這只紙袋裡面的上百萬聘金。詐欺集團成員:「我沒怎樣。」員警:「妳跟巡邏車走,不要囉唆。」

長相猶如明星的她,是詐騙集團裡最紅的一位,這個集團30位成員,都被訓練成剝皮高手,時時刻刻都把這本教戰守則帶在身上,提醒自己務必善解人意,誘拐肥羊上鉤。嘉義縣刑大隊長許明哲:「逐漸掉入她們設的陷阱。」

詐欺集團行騙一年多,北中南都設有據點,像這樣的包廂,桌上只有3瓶酒,兩小時就要花費一萬元,被害人只要上門聊天解悶,就會一步步踏進粉紅陷阱,到最後血本無歸,全身被剝了好幾層皮,就有受害者一個人就被騙了4百萬。嘉義縣刑大隊長許明哲:「每個月詐騙金額高達千萬。」

詐欺集團到現在已經獲利一億多,她們狠心把被害人的錢給「詐」光,拿著大把鈔票過奢華的生活,下次要找年輕辣妹談心聊天,可得注意別誤入陷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31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