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傑狂追翁滋蔓? 翁:2人只是好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7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壇小天王林俊傑,傳出有新戀情嗎?他被週刊拍到,和以「台大五姬」闖出名號的甜美主持人翁滋蔓,祕密交往3個多月,2人相約到KTV熱唱;針對週刊報導,翁滋蔓特別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作出澄清,說2人只是好朋友而已啦!

戴著口罩,甜美主持人翁滋蔓深夜進入KTV,JJ林俊傑在工作結束後,也戴著棒球帽,趕往KTV和翁滋蔓會合,週刊報導指出,林俊傑和翁滋蔓已經秘密交往3個多月,2人頻頻約會看電影,到KTV唱歌也刻意一前一後抵達及離開現場,有意保護戀情就怕見光死。

哈新聞主持人翁滋蔓:「JJ林俊傑,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,但是我們2個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,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囉!」

針對週刊報導,翁滋蔓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回應,強調彼此只是好朋友,週刊報導實在太誇張,而林俊傑也不約而同,否認到底。歌手林俊傑:「老實說跟她沒有很熟,所以我覺得可能有小小誤會,其實最近的我還滿享受單身生活,去唱歌其實是去不同包廂,其實是去關穎,去祝她生日快樂。」

今年滿30歲的林俊傑,比翁滋蔓大5歲,根據了解,2人是在2010年底,在一個頒獎典禮上認識,週刊報導,當天2人互留電話,還說林俊傑的友人透露,林俊傑非常喜歡翁滋蔓,認為她氣質出眾,是心目中的理想情人,每次從國外表演回台,第一時間就是打給翁滋蔓,找各種理由約佳人出來吃飯,甚至寫拿手情歌只為打動佳人。林俊傑(歌曲「她說」):「只是美麗的獨守。」

雖然雙方都否認傳聞,不過一個是外型甜美的主持人,一個是創作實力派歌手,2人是友情還是愛情,就看他們未來如何發展了。

◎畫面翻攝壹週刊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35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