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波特紅10年 大銀幕冒險最終回

記者 徐啟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7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10年,哈利波特的冒險故事,掀起了全球麻瓜熱潮,銀幕版的完結篇,週四在全球同步上映,特別透過電影片段,帶您一起來回顧哈利波特的冒險故事,看哈利波特對戰佛地魔,一次次經歷中,身邊有哪些良師密友。

電影對白:「歡迎歡迎,來到新學期的霍格華茲。」

從小說到電影,每次新的一集推出,就會吸引大批的麻瓜迷,瘋狂地排隊搶書以及買票進戲院。哈利波特迷:「哈利波特!哈利波特!」

故事裡,額頭上有閃電疤痕的哈利波特,歷經一次又一次冒險,從小失去父母親的他,身邊仍有長輩疼愛陪伴,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校長鄧不利多,總是一路支持跟鼓勵。電影對白:「哈利,你知道,我都忘記你長多大了,有時候,我會把你看成,還是那個躲在櫥櫃裡的小男孩。」

傻氣的海格,則是榮恩妙麗跟哈利的好朋友,學校師長中,讓人印象深刻的,還有這一位。電影對白:「我不是弱者,那就證明給我看啊!」

看起來陰沉刻薄的石內卜,對小哈利一直都不太友善,死神的聖物,即將上演魔法戰役最後高潮戲,雖然原著早就公開結局,佛地魔跟哈利波特大對決,還有19年後,主角們生兒育女親子送行的情節。

不過對於鄧不利多校長,是否還能夠守護哈利指引出路,還有石內卜以及小哈利父母年輕時的情仇糾葛,都將在大銀幕有清楚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波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64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