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驢母斑馬愛的結晶 小「斑驢」特殊物種

攝影 詹瑋琦 焦漢文 廈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5 18:00

在大陸廈門的動物園裡,出現一頭特殊動物,因為牠的四肢有斑馬的花紋,但頭部又像是驢子,原來牠是公驢子跟母斑馬愛的結晶,叫做「斑驢」。這在大陸是第一次出現,在全球也相當罕見。

在這個動物園裡,有各式各樣的草食性動物,仔細看,這頭斑馬的後面有一個小傢伙,繞過去看一下才發現,這頭動物的4隻腳,都是斑馬的花紋顏色,不過頭的部份看起來就像隻小驢子,原來這隻才剛剛出生2、3天的動物,是罕見的「斑驢」,也就是公驢子跟母斑馬「愛的結晶」。

海滄動物園人員:「就是在牠出生的時候,被羊水嗆到,然後又產生窒息,我們立刻對牠進行搶救,就是將牠倒提,然後羊水吐出之後,我們再將那個堵塞物,從鼻腔跟口腔清除。」

這是大陸第一隻混種出來的斑驢,在全球也非常的罕見,不過因為是特殊物種,小斑驢能不能順利的長大變成動物專家們頭痛的問題。海滄動物園人員:「生人是不能靠近,包括我們現在飼養員也不敢靠近,我們用麩皮紅糖水,對牠進行奶源的補充,就是說保證小斑驢吃奶的量足夠。」

小斑驢特殊的模樣,果然成為動物園裡的焦點,現在小斑驢也備受呵護,因為如果小斑驢能夠順利長大,或許也是動物基因界的一大成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23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