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落選謝票 綠營支持者:倒楣

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5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參選高雄市前鎮區立委的陳致中,儘管敗給國民黨的林國正,今天一早還是出面掃街謝票,向選民道歉感謝,對於敗選,母親吳淑珍安慰他說不要喪志,至於自己的下一步,陳致中沒有明說,只說不會放棄一邊一國的理念,倒是郭玟成的支持者卻無法接受,直指陳致中不顧黨的利益瓜分選票,才會導致兩敗俱傷。

陳致中宣傳車廣播:「跟鄉親們說抱歉,致中會更加努力。」

轉戰立委失利,陳致中獨自一人坐上宣傳車跟著競選團隊掃街謝票,少了夫人黃睿靚的陪伴,說起前一天開票的結果,他難掩落寞。陳致中:「我父親我想他應該要,我不知道他是否得知選舉的這個結果,那母親也是安慰我,希望我不要喪志。」

還沒主動告知父親前總統陳水扁,扁家的政治香火到這暫時無法延續,不過陳致中似乎還沒放棄政治這條路。陳致中:「一邊一國連線也會繼續,來朝這個目標來打拚。」記者:「會到台南參選的這個打算嗎?」陳致中:「沒有,沒有這樣的規劃。」

語中似乎透露出玄機,不過先前參選議員高票當選的陳致中,因為偽證案遭到解職後又脫黨參選立委,用阿扁這張王牌在原本就是綠營票倉的前鎮區,瓜分了民進黨提名的郭玟成大半票數,讓國民黨籍的林國正險勝,民進黨的支持者怨聲載道。郭玟成支持者:「本來就是他害的啊,倒楣啦!」記者:「會覺得是陳致中害的嗎?」郭玟成支持者:「選舉吧!」

綠營鷸蚌相爭,讓前鎮區由綠轉藍,也讓綠營支持者恐怕也很難諒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672

0.3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