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霄飛車卡半空 9遊客驚魂5小時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4 17:17

蘇格蘭一座主題樂園發生雲霄飛車驚魂意外,號稱全蘇格蘭最可怕的一座雲霄飛車,衝到一半,突然卡在鐵軌上,包括小孩在內,9名遊客兩腳懸空,被卡在半空中,將近5小時,才被一一拯救下來,受困遊客都嚇壞了。

吊在半空中,而且雙腳懸空,被困在雲霄飛車上的9位遊客,每個人心裡的七上八下,嚇得要死,下午4點30分左右,雲霄飛車突然故障,卡在半空中,變成空中驚魂,他們一直等,直到8點半第一個人才被消防隊救下來。

懸在半空的遊客中,還有一位小男孩,消防隊用垂降的方式,把受困遊客一一救到地面,被救下來的遊客,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。

這是位在蘇格蘭格拉斯哥附近的一座主題樂園,大海嘯雲霄飛車是他們的招牌之一,他們的網站上宣稱,這是全蘇格蘭最可怕的雲霄飛車,有好幾處扭曲轉彎的軌道,還會上下顛倒,再加上60多公里的最高時速,非常可怕。

不過這並不是這家樂園的雲霄飛車第一次出事,2009年他們的龍捲風雲霄飛車,也曾卡在12公尺的高空,消防隊救下6名遊客,因此這家遊樂園的管理,真的有待改進。

另外,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一家樂園,一名工人在檢修雲霄飛車時,不小心跌落,結果不幸死亡,警方表示,他是在27公尺的高空中工作,身上有綁安全索,至於為何還會墜落,還不清楚,而遊樂園已經暫時關閉,來配合調查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霄飛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950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