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原來不存在! AKB48虛擬歌手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4 22:39

電影「虛擬偶像」中,電腦動畫打造出來的女明星不但唱歌、代言廣告樣樣來,就像真的歌手一樣,日本已經接連出現許多虛擬歌手,甚至連最近爆紅的女子團體AKB48,其中一名成員江口愛實,也證實是由電腦合成出來的,由於虛擬明星給歌迷更多想像力,將來或許有可能取代真人明星。

AKB48成員江口愛實:「我會非常努力的,還請多多指教。」

帶著甜美的微笑,江口愛實一開口,就讓宅男們全身酥麻。江口愛實:「冰的果實。」

不論是開口唱歌還是幫廣告代言,江口愛實的一舉手一投足,粉絲都覺得好可愛,就算已經證實江口愛實是由電腦合成出來的虛擬新成員,但仍然不損這位虛擬女神在宅男心目中的地位。粉絲:「她是真的,她是真實的,因為她存在在我們心中。」

江口愛實:「我是愛實。」

利用電腦動畫,江口愛實結合6位成員的優點製作而成,江口愛實不只是虛擬歌手,更是完美女孩的化身。虛擬偶像製作團隊成員:「她很完美,完美女孩。」

標準動畫造型的初音未來也是一名虛擬歌手,少了點真實感,但人氣卻一點也不輸給江口愛實,去年發行第一張專輯,就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,在美國舉行演唱會,7千多張門票也被瞬間秒殺。

CNN記者:「很多人有疑問,究竟要到什麼時候,動畫歌手會取代一般歌手幫公司賺錢,在日本已經發生了,初音未來去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,她甚至成為廣告代言人。」

這位由音樂軟體公司打造的虛擬歌手,還為汽車廣告代言,架式排場一點也不輸給超級巨星。虛擬偶像製作團隊成員:「我真的深信未來會有更多虛擬偶像,我們以前是在尋找喜愛的歌手,現在我們則是進入另一個世界,我們直接創造這些偶像。」

比起真人歌手,虛擬偶像更能滿足粉絲的幻想,像這樣歌迷對著大型螢幕吶喊,台上卻是虛擬歌手的特殊景象,恐怕會越來越常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虛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584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