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電線走火 士林夜市服飾店火警無傷

攝影 鐘佳男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5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堆滿易燃衣物的倉庫,起火燃燒,業者真的是欲哭無淚!台北市士林夜市大東路的一家服飾店,下午幾名員工進行營業前準備工作時,疑似電線走火,2樓的倉庫突然竄出濃煙,火勢蔓延迅速,員工緊急逃生,根本來不及搶救商品,幸好不是夜市正熱鬧的時間,消防人員迅速控制火勢,否則一整排的店家可能都遭殃。

消防人員冒險爬上屋頂,從外灌水搶救,其他人拉水線從屋裡往上灌救。目擊民眾:「他們門邊跟隔壁柱子中間,已經都冒煙了,我們從對面的角度看,他們樓上都濃煙密佈。」

15日下午2點50分左右,人來人往的士林大東路服飾店傳出火警,起火點位在3樓,由於存放許多服飾,濃煙瞬間竄出,還好當時還沒營業,店裡只好幾名準備上班的工作人員,立刻緊急逃生。

消防人員:「有員工立刻跑出來,沒有人,2樓當倉庫用,燒損的面積約20平方公尺。」

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,疏散逛街人潮,立刻撲滅火勢,初步勘查後,懷疑起火原因可能是電線走火,業者也還正清點、估計損失金額,幸好起火時間不是士林夜市最熱鬧的夜晚,否則人多路窄,後果不堪設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1008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