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驗當兵 國軍英雄館推「戰鬥套房」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3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國軍英雄館推出搶客新招,也要跟一般旅館拚住宿率!仿造金馬坑道,打造「戰鬥風套房」,把草綠色偽裝網掛在走廊上,營造迷彩戰鬥風格,房間裡也擺了像是防毒面具包、頭盔和軍服式等軍用品,另外還考驗入住客摺棉被的技巧,只要摺得像四四方方豆腐乾的形狀,就有機會獲得住宿折價券。

TVBS記者許儷齡:「走進這條神秘的坑道裡,別以為這裡是金門或馬祖,這裡是台北國軍英雄館,新推出的『戰鬥風套房』,現在帶大家進連長室一窺究竟。」

一進門,國旗、軍旗、營旗排排站,牆上還掛著軍隊的最高機密,軍略圖、戰備圖統統有,民眾入住,連長換人當當看。台北國軍英雄館企劃經理楊文福:「特別仿造外島坑道和軍隊的感覺,規劃『戰鬥風系列』套房,讓曾經在外島服務過的人,能夠有懷舊的感覺。」

比照金門坑道營造戰鬥氣息,從走廊開始,天花板、走道到處掛著偽裝網,房間裡的茶几、矮櫃和垃圾桶,都變成一個個迷彩彈藥箱,置物櫃也布置成內務櫃,打開裡頭擺的是軍用臉盆和藍白拖,另外這一幕更是讓人懷念。

放心住戰鬥套房,不必怕棉被摺不好被罰蛙跳,反而是摺得好有獎賞。民眾:「這是我摺的,請看一下。」業者:「摺得不錯、很好。」

退房前棉被摺得最像豆腐乾,形狀最標準的,就能得到住宿折價券,下次入住就能抵用,房間也分為很多種,像是連長室適合雙人住,副連長室、輔導長室適合小家庭,甚至。軍歌:「英雄好漢在一班。」

團體套房能讓三五好友一起開趴,隔天再送「復興鍋梅花餐」,目前客房裡清一色都是叢林風,打算從陸軍開始試水溫,反應好,繼續推空軍、海軍套房,花招百出,就是要讓當過兵、沒當過兵的人,一起回味、體驗軍旅生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軍英雄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407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