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吊照又肇禍!男拒酒測 腳踢頭搥傷警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3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有一名陳姓男子,酒駕跟人發生擦撞,竟然大吵大鬧拒絕酒測,被帶回警局,還吐口水、用腳踢人,甚至用頭撞傷員警的鼻樑,造成對方出現一道2公分的撕裂傷,原來嫌犯已經有酒駕前科被吊銷駕照,這次又被抽血驗出酒測質高達1.05,除了公共危險之外,還多了妨礙公務、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等罪名。

承辦員警:「不願酒測,送醫院抽血吧。」

員警處理車禍意外,不過這名陳姓駕駛卻是怎麼樣也不配合。承辦員警:「銬起來,銬起來,銬起來」

沒想到對方繼續口出穢言辱罵,甚至作勢要動手打人,讓處理員警終於受不了,決定依妨礙公務罪,要將他先帶回警局。承辦員警:「拒絕酒測的話…。」酒醉男:「不要測是會怎樣嗎?」

回到警局,陳姓駕駛仍沒收斂,繼續動口又動手,差點踢翻酒測機器,還冷不防要伸腳傷人。酒醉男:「是要怎麼樣嗎?真的不爽。」

這時連家屬都看不下去,連忙制止,其他員警也上前要好言相勸,沒想到陳姓駕駛被一群人包圍,手腳無法施展,乾脆使出口水攻勢。酒醉男家屬:「怎麼解不開呢?」承辦員警:「拜託,怎不檢討你兒子是怎樣,他如果沒做這樣的事會上手銬嗎!」

這一鬧超過3個小時,眼見陳姓駕駛沒有清醒的跡象,最後決定要強制送醫抽血,這一撞員警的鼻樑出現2公分撕裂傷,而抽血後,酒測值更高達1.05,這下子除了公共危險罪,還加上妨礙公務、公然侮辱以及傷害,恐怕吃不完兜著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713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