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月大男嬰全身傷 疑受虐送醫急救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3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晚上一名1個月大的小男嬰,生命跡象微弱被送進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室,醫生急救時發現嬰兒的額頭腹部都有瘀傷眼下也出血,但嬰兒的爸爸說是意外造成的,本想泡牛奶餵兒子,一不小心才會失手摔傷他,不過小男嬰身上還有許多新舊傷,醫生懷疑可能是受虐兒。

週六晚上基隆長庚醫院,一名1個月大的男嬰被送到急診室,生命跡象微弱,醫生發現小嬰兒全身上下傷很累累。額頭的部分有瘀傷,眼下也出血,腹部還有醫大片瘀傷,疑似受虐。

醫生:「幫他做一些兒虐的檢查,包括說他的一些骨頭的檢查,是不是有一些骨折的情況,那眼底的檢查,目前看起來眼底是有、兩側是有一些出血的情況。」

小男嬰送到醫院時,已無心跳呼吸,救護車急救後,恢復生命跡象,但目前昏迷指數三。醫生:「來的時候主要是爸爸提到說他餵奶的時候,不小心讓他跌落,大概是一個大腿高度的一個、高度跌落下去之後,因為小朋友有昏迷不醒的情況,請119急救。」

醫生表示,小男嬰身上有新舊傷,可能被家暴,但家屬卻說是意外,社會處週日接獲醫院通知疑似受虐案,確說週一上班會進行了解,處理態度似乎不夠積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954

0.2286